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十字架 | 多年的「心結」 終於解除了(下)

我接著問姊妹:「聖經當中多次提到『子』,主耶穌也多次禱告稱天上的神為『父』,這又是怎麼回事呢?」姊妹說:「我們再往下看看,全能神說:『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這個說法最謬!這麼一說就把神給分開了,被切成三瓣的神都各有各的地位,各有各的靈,還能是一位靈,還能是一位神嗎?你說創造天地萬物是聖父造的,是聖子造的,還是聖靈造的?有人說,是他們共同造的。那救贖人類是聖靈救贖的、聖子救贖的,還是聖父救贖的?有人說,是聖子救贖的人類。那聖子的實質又是誰?不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嗎?肉身稱天上的神為父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說的,你不知道耶穌是聖靈感孕嗎?他裡面是聖靈,不管你怎麼說,他仍是與天上的神是一位,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。根本沒什麼聖子的說法,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,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,也就是神的靈作的工作。神的靈是誰?不就是聖靈嗎?在耶穌身上作工的不是聖靈嗎?若不是聖靈(也就是神的靈)作工,那他所作的工作能代表神自己嗎?

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,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,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人,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,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,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,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,包括耶穌自己說的「人子」。既說人子,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(或男或女,總之都是人的外殼)。所以,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,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。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?「我們在天上的父……」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,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,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。』『他以肉身的角度來禱告父,並不能說他不是神,雖然說他是神的愛子,但他仍是神的自己,因他只不過是靈道成的肉身,實質還是靈。』『耶穌說的「父在我裡面,我在父裡面」不就指原是一位靈嗎?不就是因著道成肉身分割天之上下嗎?其實還是一,不管怎麼樣,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。』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?》)
多年的「心結」 終於解除了(下)
姊妹說:「當神道成肉身來作工作的時候,人不認識神,所以神站在靈的角度見證了自己,稱肉身中的神為『子』,肉身中的神站在肉身的角度稱他裡面的靈為『父』。這種「父」和「子」的說法只是適用於神道成肉身期間,當神在地的工作結束之後就再也沒有『父』與『子』的說法了,所以我們不能只是憑著『父』與『子』的說法就說神是三位一體的神,這不符合事實。」
聽完姊妹讀的神的話和她所交通的,我明白了,原來是因著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,他才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禱告,才稱天上的神為父,但我們卻誤認為他們是父與子的關係了,其實神是一位神,一位靈。而且我們禱告的時候都說我們在天上的父,如果按照這個說法我們都成了聖子了,這肯定是不可能的。自己的困惑一點點地得解決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!
後來姊妹又和我們交通,「三位一體的神」這個說法是在主後三百多年,在尼西亞宗教會議上確立的。當時各國的宗教家曾對神的獨一性和多位性有過一番激烈的爭辯,最後按著人的觀念想像、邏輯推理確立了「三位一體的神」這個說法,從此人就認為除了主耶穌以外,天上還有一位父神。這個說法不是神說的,先知使徒也沒說過,聖靈也沒有啟示過,這是敗壞人類總結出來的,所以「三位一體」這個說法完全是人的意思。如果我們不尋求真理,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把神分割開來,這就犯了褻瀆神的罪,今生來世不得赦免的啊!全能神說:「多少年來,『神』就讓你們這樣分割著,甚至你們一代一代越分越細,以至於公開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。到現在,人根本沒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,因為你們把神分得太細了!若不是我及早地作這工作,說不定你們要猖狂到何時呢!這樣分下去,神還能是你們的神嗎?你們還會認識神嗎?你們還會認祖歸宗嗎?若是我再晚來一步,說不定你們還會把耶穌與耶和華這『父子倆』都攆回到以色列,而你們自己來稱你們自己是神的一部分呢!幸虧現在是末世了,好容易等到今天,我自己來親自作這一步工作,才將你們分割『神自己』的工作給制止住,若不是這樣,你們會越分越嚴重的,甚至把你們中間所有的撒但都供奉在你們的桌上,這都是你們的手段!是分割『神』的手段!現在你們還分嗎?我問你們:神到底有幾位?哪位神來拯救你們?你們整天禱告的是大神、二神還是三神?你們整天信的到底是哪一位神?是父還是子?還是靈?你說你到底信的是誰?還口口聲聲說信神,其實你們信的都是你們的『腦袋』!你們心中根本無神!而你們的腦子裡卻有許許多多的『三一神』!你們說不是嗎?」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看到,把神分成「三位一體」的神,性質很嚴重,這是對神的一種褻瀆。神是獨一無二的神,這是永遠都不可能改變的,也是任何人不能否認的。
若我們把獨一真神分割開,這是對神的褻瀆,我心裡感到一陣後怕。如果不是小曼的朋友主動尋求,恐怕我自己還在聽牧師的話,對於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不聽、不接觸,這樣不但我永遠明白不了真理,還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褻瀆神,真是信神卻觸犯了神還不知道!
臨走的時候,姊妹給我拷貝了一個福音視頻《「三位一體」的奧祕》,說視頻裡面關於「三位一體」的真理交通得很詳細,讓我回去認真看看。回到家後,我把這個視頻從頭到尾完整地看了一遍,看到主人公李正信主多年,始終認為神是「三位一體」的,藉著外甥女多次地讀全能神的話並與他交通,終於認識到了神是獨一真神,然後跪地向神懺悔。當他認識到獨一真神時,他就把「三位一體」的觀念通通拋掉,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,而且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更多等待主來的弟兄姊妹,讓他們也來到神的面前,接受神的拯救。看到這裡,我心裡很受觸動:是啊,我以往一直不明白「三位一體」是怎麼回事,而且每每聽到這四個字,我心裡就產生疑問,就想問清楚,可是怎麼也不明白,如果不是全能神發表真理把這個奧祕打開,告訴我們事實真相,我恐怕永遠也不會明白「三位一體」的奧祕。看到神的作工只有神自己才能說清楚,牧師長老再有神學知識,熟讀聖經,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信神只會論斷神、抵擋神,甚至犯了褻瀆神的罪都不知道。感謝神憐憫我,不看我的悖逆,把我帶到神的面前,我一定好好信神跟隨神!阿們!(全篇完)

推薦搜索:十字架   基督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共逼迫得我们一家人骨肉分离

“你们干啥的?这么多人在一起想干啥?是不是聚会呢?你是谁?来这里干啥的?”一个警察一边抓住我十五岁外甥的手一边吼道,当时就把我外甥吓蒙了。我妻子赶紧回答道:“这些都是我亲戚,他是我外甥。我得病了,他们都是来看望我的。”警察这才放开手,又吼了一会才离开。 自从我们全家人 信神...